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石军英来丰调研督导巡察工作

来源: 丰城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日期:2023-01-05 08:57:59  点击:3726  属于:工作动态
      近日,宜春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石军英深入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驻地及丰城市,调研督导巡察工作,看望慰问巡察干部。

(图为石军英在五届宜春市委第三巡察组调研看望巡察干部)

      在巡察驻地,石军英详细了解各组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大家对巡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石军英指出,要一以贯之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聚焦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紧盯“关键少数”,深入查找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存在问题和不足,着力提升巡察监督质效;一往无前保持冲锋状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全力打好现场巡察后半场战役;一丝不苟落实纪律要求,防止以巡谋私、超越权限、口大气粗等现象发生,严防出现跑风漏气和安全问题,确保圆满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石军英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抓稳扛牢巡察工作主体责任,自觉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守正创新,做细做实巡察监督;不折不扣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既要明确“发现什么问题”,准确把握监督重点,也要明确“怎么发现问题”,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有力有效推动巡察整改落实,着力在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上下功夫,既针对具体问题做到当下改,又充分用好巡察成果举一反三改,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锻造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巡察队伍,不断彰显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来源:廉洁宜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