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丰城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丰城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日期:2023-03-13 17:26:54  点击:5445  属于:工作动态

       3月10日上午,丰城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和宜春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廖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把队伍建好建强,真正做到让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严格对标对表落实,在领学促学、原原本本学、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检视整治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要以清仓见底的决心处置线索、以刀刃向己的意志查纠问题、以严肃坚决的态度清理门户、以动真碰硬的举措推进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要围绕干部管理监督,推进干部监督工作关口前移,修订完善纪检监察干部从严监督管理规定等机制,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加强干部网络言行规范监督,发挥制度刚性约束作用,推动遵规守纪转化为内在自觉。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全员参与,确保整顿教育不挂空挡、不漏一人、全面覆盖,把教育整顿与各项重点工作统筹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机构,以及各乡镇(街道)纪委、市发投集团纪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