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丰城市卫健系统(含医保局)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丰城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日期:2023-03-14 16:16:59  点击:5489  属于:工作动态

    3月10日,丰城市卫健系统(含医保局)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廖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组织开展全市卫健系统(含医保局)专项治理,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动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教育引导全市卫健系统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牢记职责使命,把全部心思和精力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不断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清醒认识当前全市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汲取“案中人”血的教训,强化举一反三、真正引以为戒、切实警钟长鸣,以扎实的治理成效,推动卫健系统政治生态向上向好。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时刻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头等大事,常补精神之钙、筑牢思想根基,在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上苦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高尚品格,真正把对“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要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人民情怀,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时刻牢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时刻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正确行使手中权力,严格遵纪守法,加强家风建设,倍加珍惜组织和人民的信任,踏踏实实工作,加强自我约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当好人民的勤务员。要扛起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腐”,全面修复净化政治生态。全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自觉把一体推进“三不腐”贯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全过程各环节,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做深做实做细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建,持续修复净化卫健系统政治生态,真正当好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者,不辜负市委和全市人民群众的信任期待。
       会上,组织观看了相关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宣读了案件教训警示通报和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市人民医院及拖船镇卫生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治理整改表态发言。
      市纪委监委部分班子成员、市专项治理督导专班成员,市卫健委全体干部职工,市医保局班子成员,以及市直卫健单位、各乡镇(街道)卫生院相关人员,共27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