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头条  >> 查看详情

江西万名纪检监察干部同上“一堂课”

来源: 丰城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日期:2021-12-23 10:48:41  点击:2460  属于:头条
学习法律法规  助力履职尽责
——省纪委省监委举办专题培训班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努力提升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12月21日至22日,省纪委省监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新颁法律法规专题培训班。培训班以视频连线形式办到县一级,省市县乡四级1万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同上“一堂课”。

培训班邀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3位专家,分别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监察法实施条例、监察官法进行深入解读,这是省纪委省监委连续第3次举办此类视频培训班。江西省纪委常委会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决策谋划、调度推动,要求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坚持使命引领和问题导向,紧贴形势任务和履职所需,用心领会学习,深入研讨交流,争取最大收获。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班高规格高水平,课程设置紧贴实际,既教怎么看、也教怎么干,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都非常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省纪委省监委将以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为契机,更加注重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坚持政治培训定位,深化全员培训的方式和内容,着力锻造“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赣纪铁军,奋力开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