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头条  >> 查看详情

廖璟同志致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一封信

来源: 丰城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日期:2022-01-01 11:15:38  点击:3861  属于:头条
【编者按】新年伊始,丰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廖璟同志通过《廉政丰城》公众号平台,向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及家人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真诚的祝福!原文如下:
扬帆搏浪正当时
——致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一封信

丰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廖  璟
 

      时光荏苒,岁序更新。伴着新年第一缕晨曦,我们挥别了硕果累累、令人难忘的2021年,迎来了生机勃勃、充满期冀的2022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丰城市纪委、市监委向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职工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并向你们的家人致以最真诚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天道酬勤,玉汝于成。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伟大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在宜春市纪委监委和丰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忠诚履职、接续奋斗,栉风沐雨、披荆斩棘,将忠诚干净担当镌刻在丰城高质量发展的丰碑上。
        一年来,我们始终落实“从政治上看”要求,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深化政治引领,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市党风政风不断改进改善,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一年来,我们始终保持斗争姿态,坚持严的主基调,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做实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保持对腐败的压倒性态势和震慑力量长久常在。
      一年来,我们始终聚焦群众关切,立足监督职能职责,严厉查处住房保障、教育医疗、生态环境等民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全面推开清廉丰城建设,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惩腐打伞”,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一年来,我们始终坚持刀刃向内,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政治要求,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自觉弘扬严实深细工作作风,奋力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

     一年的奋斗,诠释了“丰城纪检人”对党绝对忠诚、以身许党许国的赤诚初心;

      一年的奋进,彰显了“丰城纪检人”敢于善于斗争、甘于乐于奉献的责任担当;
      一年的奋起,宣示了“丰城纪检人”直面问题困难、务实笃定前行的坚韧勇毅。
       极不平凡的2021年,已成为丰城纪检监察奋斗史浓墨重彩的一页,也为我们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积累宝贵经验、积蓄无穷力量。

      2022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还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航向已定,正当扬帆搏浪;重任在肩,更应策马扬鞭。
       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更加步履铿锵、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丰城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