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丰城市纪委监委开展新任职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丰城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日期:2024-02-05 16:14:47  点击:662  属于:工作动态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2月2日,丰城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新任职纪检

监察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周卫权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委机关组织部、干部监督室负责人就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廉政教育方面作发言。新任职纪检干部逐一进行表态发言,并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悟、讲打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动力在新的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在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
开展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实际措施,能成长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既是组织对大家的信任,也是组织的培养,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念为民之责、常思贪欲之害,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始终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会议强调,作为党的“纪律部队”战士,要在政治上讲忠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围绕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政治监督。学思用要贯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融入工作大局中去把握、去思考、去谋划、去落实。干事业有担当。要勇于自我革命,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线砥砺品格操守,在各种风险挑战中筑牢坚强屏障。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切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堪当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


供稿:市纪委监委组织部


编辑:余敏阳


校对:冯胜辉
监制:李   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