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查看详情

【巡察正当时】市委第三巡察组:重温誓词激发斗志

来源: 丰城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日期:2022-08-12 15:05:50  点击:2721  属于:巡视巡察

      “我宣誓:从即日起,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近日,八届丰城市委第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在被巡察单位——桥东镇举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仪式,面向党旗、庄严承诺,铮铮誓言、催人奋进,彰显了本轮全体巡察干部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再次踏上新的巡察征途。

      组织巡察人员进行入职宣誓,是巡察出征的再动员、再鼓劲,旨在进一步增强巡察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进一步培育巡察人员团结拼搏、敢于斗争的精神风貌,为做好巡察工作提劲赋能。

      仪式结束后,第三巡察组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誓词让人慷慨激昂,深受鼓舞和震撼,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进一步激发了做好巡察工作的热情和斗志,决心要忠诚履职尽责,敢于善于斗争,发扬严实深细的作风,用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诠释巡察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
     (丰城市委巡察办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