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查看详情

八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 丰城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日期:2023-07-18 09:22:44  点击:1587  属于:巡视巡察


  7月10日至12日,八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巡前培训会召开。
      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最新要求,对八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对参加巡察工作的同志进行了巡前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市委巡察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要求,按照政治巡视的“五个坚持”基本原则,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监督重点,着力发现问题、纠正政治偏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市委巡察工作,确保市委巡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精准聚焦政治巡察的监督重点,坚定不移在精准化具体化常态化政治监督中彰显巡察利剑利器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丰城落地见效。要压紧压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以高质量整改促进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严格教育管理和监督,坚定不移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铁军。

  巡前培训结束后,还举行了集体宣誓仪式。
供稿:丰城市委巡察办

编辑:余敏阳

校对:冯胜辉

监制:李   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