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查看详情

八届丰城市委第八轮巡察公告

来源: 丰城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日期:2023-07-18 15:11:43  点击:1977  属于:巡视巡察

       根据丰城市委统一安排,市委5个巡察组已于2023年7月15日全面完成进驻,对剑光街道、拖船镇、石滩镇、市住建局、市乡村振兴局等5个地方和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同步对剑光街道、拖船镇、石滩镇等3个乡镇(街道)所辖村(社区)及对河洲街道、淘沙镇、段潭乡、蕉坑乡、石江乡等5个乡镇(街道)的部分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或巡察“回头看”。

       本轮巡察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宜春市委关于县级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围绕“四个聚焦”监督重点和“四个推动”目标加强监督,重点检查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检查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检查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检查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着力推动落实惠民利民、安民富民政策,推动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

       各巡察组将于2023年8月28日撤离。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在被巡察单位设立了来访接待室,开通了信访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和微信二维码,在各被巡察单位办公场所设立了联系箱,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人员的来信来电来访。


八届丰城市委第八轮巡察进驻情况一览表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柳芳 

巡察单位:剑光街道党委,以及和平、杨柳湖、后街、南门、西路、大树李家、坪家湖、中山巷、昌龙、向阳、卫东等11个社区党组织。
接访地点:剑光街道办事处北楼301室
接访电话:19170755058
电子邮箱:fcswxcz01@yichun.gov.cn
接访二维码: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杨维苏 

巡察单位:拖船镇党委,以及泊廉、塘下、丽城、共青、沅溪、高埂、前埂、丰家、拖船村、塘圩、张家、郭厚、西塘、荣湖、埂山、源汊、后村、宋坊、城头、蛟湖、拖船居委会、蛟湄居委会等22个村(居)党组织。
接访地点:拖船镇人民政府一楼105室
接访电话:13707959842
电子邮箱:fcswxcz02@yichun.gov.cn
接访二维码: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  璇 

巡察单位:石滩镇党委,以及石滩村、故县、巷里、大屋、塘东、石滩居委会、裴家、巷口、港塘、陈家、南湖、湖山、乌港、徐洲、里城、蛟塘等16个村(居)党组织。
接访地点:石滩镇人民政府右侧第二栋附楼一楼103室
接访电话:19195013470
电子邮箱:fcswxcz03@yichun.gov.cn
接访二维码: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余飞豹 

巡察单位:市住建局党委,以及剑光街道剑民社区、金马社区、建新社区、东路社区、河街社区,河洲街道新城社区、站前社区、紫云社区、玉龙社区、城南社区等10个社区党组织。
接访地点:市住建局办公大楼12楼1209室
接访电话:19195010838
电子邮箱:fcswxcz04@yichun.gov.cn
接访二维码:

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何建华 

巡察单位: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以及段潭乡西洲村、中埂村、深湖村、三塘村,蕉坑乡坪上村、曲源村,淘沙镇后坊村、坪上村、罗家村、榆塘村,石江乡下山村、上舍村等12个村党组织。
接访地点:市民政局办公大楼四楼411室
接访电话:19144454718
电子邮箱:fcswxcz05@yichun.gov.cn
接访二维码:


※注:各巡察组接访时间为工作日8:30至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