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查看详情

八届丰城市委第九轮巡察公告

来源: 丰城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日期:2023-10-23 15:46:39  点击:1490  属于:巡视巡察

八届丰城市委第九轮巡察公告                    

八届丰城市委第九轮巡察公告

根据丰城市委统一安排,市委6个巡察组已于2023年10月19日全面完成进驻,对剑南街道、市卫健委、市人民医院等9个地方和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同步对剑南街道所辖23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

本轮巡察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宜春市委关于县级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围绕“四个聚焦”监督重点和“四个推动”目标加强监督,重点检查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检查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检查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检查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着力推动落实惠民利民、安民富民政策,推动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

各巡察组将于2023年12月18日撤离。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在被巡察单位设立了来访接待室,开通了信访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和微信二维码,在各被巡察单位办公场所设立了联系箱,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人员的来信来电来访。

附件:八届丰城市委第九轮巡察各组进驻情况

中共丰城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0月19日

八届丰城市委第九轮巡察各组进驻情况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维苏

巡察单位:剑南街道党委,以及丁家社区、桥李居委会、华光社区、庄前社区、南沙居委会、荔棚社区、南郊社区、东郊社区、上淇社区、淇湖村、金角村、荷塘居委会、剑东居委会、龙泽社区、罗坊村、剑南社区、东门社区、剑桥社区、新海洋社区、龙光社区、九中社区、物流园社区、天宝社区等23个村(社区)党组织。
接访地点:剑南街道办事处一楼综治接访室
接访电话:
18779551963
接访时间:工作日8:30-18:00
电子邮箱:fcswxcz01@yichun.gov.cn
接访二维码: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杨柳芳

巡察单位:市卫健委党委(含丰城卫校、120急救指挥中心)。参照对村(社区)巡察做法,对河洲卫生院、拖船卫生院、袁渡卫生院、秀市卫生院、荣塘卫生院、桥东卫生院、石滩卫生院、白土卫生院等8个卫生院党组织重点下沉了解。其余22个乡镇卫生院开展一般性下沉了解。
接访地点:丰城市河洲街道紫云大道339号卫健委大楼1009室
接访电话:18170575336
接访时间:工作日8:30-18:00
电子邮箱:fcswxcz02@yichun.gov.cn
接访二维码: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卢  群

巡察单位:市人民医院党委
接访地点:市人民医院门诊楼五楼501室
接访电话:
18779506867
接访时间:工作日8:30-18:00
电子邮箱:fcswxcz03@yichun.gov.cn
接访二维码: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陈 璇

巡察单位: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市第四人民医院党支部
接访地点:市妇幼保健院门诊5楼会议室、市第四人民医院门诊三楼党员活动室
接访电话:19870257015(妇幼保健院)、19579908351(第四人民医院)
接访时间:工作日8:30-18:00
电子邮箱:fcswxcz04@yichun.gov.cn
接访二维码:

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聂 滨

巡察单位:市血防站党总支,市疾控中心党支部
接访地点:丰城血防站一楼综治办办公室、丰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大楼102室
接访电话:15779552589(血防站)、18970529195(疾控中心)
接访时间:
工作日8:30-18:00
电子邮箱:
fcswxcz05@yichun.gov.cn
接访二维码:

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余 标

巡察单位: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市第三人民医院党支部
接访地点:丰城市第三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四楼426室、丰城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2楼211室
接访电话:
15909456224(第三人民医院)、19579918182(卫监局)
接访时间:
工作日8:30-18:00
电子邮箱:
fcswxcz06@yichun.gov.cn
接访二维码:

分享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八届丰城市委第八轮巡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