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查看详情

宜春市委巡察公告

来源: 丰城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日期:2022-08-03 15:07:37  点击:2821  属于:巡视巡察
宜春市委第三巡察组

巡察宜春丰城高新区、丰城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孙渡街道公告

根据宜春市委统一部署,宜春市委第三巡察组于2022年8月1日至9月30日,对宜春丰城高新区、丰城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孙渡街道开展为期60天的巡察。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宜春市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宜春丰城高新区党工委、丰城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党委、孙渡街道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接访地点:丰城市委党校办公楼一楼106室(工作日8:30—18:00);

接访电话:17779562529(工作日8:30—18:00);

电子邮箱:ycswxcz3@yichun.gov.cn;

邮政信箱:丰城市A001号信箱;

联系信箱:设在丰城市委市政府大门口、宜春丰城高新区管委会办公楼、丰城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孙渡街道办公楼、史丹利化肥公司、和美陶瓷公司以及孙渡街道各村(社区)居委会等地。

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9月23日。

特此公告

宜春市委第三巡察组
2022年8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