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基层动态】孙渡街道纪委:深入田间保障春耕

来源: 丰城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日期:2024-03-21 08:47:40  点击:221  属于:工作动态

来源:江西日报2023-03-12

      ▲孙渡街道干部深入田间了解春耕情况。摄影丨江西日报全媒体记者陈璋
        “现在翻耕了多少亩田?农资备好了没有?有什么困难吗?”近日,丰城市孙渡街道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农资产品销售点开展督查检查,为春耕备耕保驾护航。
      为保障春耕生产有序进行,孙渡街道纪委联合农业农村办干部通过实地查看走访,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现场了解各村农田翻耕进度、农资供应和助农惠农政策落实等情况。围绕当前春耕备耕生产需求,工作人员跟踪监督,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群众诉求及时反馈,限期整改。同时,对服务春耕生产中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保障各项惠农政策落地见效,推动春耕备耕工作有序推进,确保今年农业生产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余敏阳
校对:冯胜辉
监制:李   建



分享到: